2006/05/19

White Jeep TB "Maryann"

昨天Jingle_tt留言提醒,文開書院的cache有他特別放的White Jeep TB "Maryann",問我怎麼還沒有行動。原本是打算等到要出草前再去拿,老實說,這幾天一直掛心著這個部落格,幾乎已經忘了這個難得的TB了,還好Jingle_tt兄提醒,今早就忙不迭的在上班前跑去拿回來,真感謝Jingle_tt特別把珍貴的White Jeep帶到我的cache來讓我一賭丰采。我已經想好把它放哪裡去了,就等星期天。
這就是White Jeep TB Maryann,全台灣就這一隻喔!













經過幾天颱風的風雨,今早天氣終於放晴,突然發現武廟的飛簷經過雨水的清洗,在藍天的襯托下特別漂亮。

1 則留言:

Jingle_tt 提到...

我上周六去台南藝術大學,看白吉普待在那邊那麼久,覺得有點可惜,所以才會把它帶出來。把它放到鹿港除了想說B.T兄會有興趣外,其實也是想借B.T兄的活動力把它再散播出去的。呵呵!
我知道B.T兄幾乎都是周日才出草的,但就怕中間突然殺出程咬金拿走了白吉普,所以才特別提醒B.T兄把握一下!拿到了就好,那就靠您再送它一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