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赤水崎園區-我的第二個藏寶點

昨天趁出外洽公之便,冒雨到公司的廠慶健行地點-田中森林公園勘察一些先前沒注意到的細節,順便就到旁邊的赤水崎園區放置我的第二個cache,雖然我習慣叫他赤水崎步道,但是官方說是園區,那就從善如流吧!免得大家去尋寶時被搞混了。
我蠻喜歡這個步道,雖然不長,但是樹木、草皮很多,又蠻乾淨的,感覺有人定期在整理,如果避開週末清晨的健行人潮,一定可以感受這裡的恬靜,是一個可以放鬆情緒的地方。停車場的另一端還有一條八卦山遊憩步道可以走到田中森林公園,大約一公里,幾乎都在樹蔭下行走,也是很值得走一趟的。


昨天因為下雨,匆匆往返,沒能照相,手邊踏勘的照片,唯一一張赤水崎步道的,竟然就是我藏寶的地方,我想就不要貼出來了,免得破壞大家尋寶的樂趣,貼一張在停車場照的園區導覽圖吧! 真不好意思,等我再去探勘時,再照些照片來獻寶。

6 則留言:

Jing 提到...

看完官網的new cache之後一直在找chihshueici是哪裡的地名呀???
好不容易找到了,回到這裡才知道B.T兄也有介紹它,呵呵~早知道先來這看看,就不用找老半天了

看來要"暫時"幹掉蝌蚪,就要靠它了~哈哈 ^^

Jingle_tt 提到...

田中,這麼近的地方,可是我竟然沒去過,改天也來去走一走!
B.T兄,白吉普我是故意放鹿港的,怎麼還沒看到您出動?呵呵!全台唯一的一隻,可是珍貴得很的喔!

B.T 提到...

我當然很想啊!本來想等週末打寶前再去拿,既然是Jingle_tt兄的一番心意,可不能辜負,明兒一早我就先去拿囉!

B.T 提到...

關於赤水崎,我必須告訴好友們,我的GPSr規劃的航線會導向比較遠的路線,我檢視了一下,原來地圖裡台150線(中南路)在台137線與赤水崎之間有一段路是斷的,所以航線才會繞道南投,不知道你們的地圖跟我的一不一樣(我的是MapSource6.5版),不過我可以確定台150線(中南路)這段路是暢通的,提供你們參考,可以少走些冤枉路。

Jing 提到...

我的也是斷的(topo v5.20),但是在city navigator v7.01是通的,不過還是要感謝B.T兄告知囉 ^_^

匿名 提到...

阿舎果然言出必行,已經放置第二個cache本以為行動不會這麼快速,預計這星期日會先去一趟田中看看,雖已想很久一直沒時間去,總算排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