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Tennessee Geocoin

我們公司九月份要在東豐綠色走廊辦自行車健行,這兩天開始報名了,不過我還沒把交通路線圖搞定,於是乾脆安排今天早上再去走一次,確定一些路口資料。當然,這樣的安排還隱藏了一個私人行程,就是順便到台中都會公園Jing剛放進去的Tennessee Geocoin


一早出門還下著大雨,不過到了豐原,雨倒是停了,順利完成路線勘查工作,趕緊前往台中都會公園,雨剛停又是上班時間,公園除了工作人員外,幾乎沒有遊客,所以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傳說中的Tennessee Geocoin,有關這個Geocoin的來源,Jing已有詳細的說明,我就不再贅述。

Geocoin比照片還漂亮,我個人覺得背面更漂亮,大伙兒自己來看吧!我會儘快放到其他的Cache裡。
Tennessee GeocoinTennessee GeocoinCache與TB們合影。哪一隻最像Travel bug。雨後的湖水。

6 則留言:

Jing 提到...

我當天收到geo的通知信時還想說..哇~不會吧B.T兄又請假去玩了喔 :p

B.T 提到...

真請假去就太扯了,你們會當我是瘋子吧!只是假公濟私一下啦,不過雨後的清新和沒人的幽靜,感覺真好,還是非假日去最好。
今天早上我已經把Tennessee放到文開書院(GCVNT2)去了,好東西要盡快與大家分享。

Jingle_tt 提到...

哇!意料之外,我還在跟Jing兄說這枚地理錢幣一定是我拔得頭籌,因為這幾天B.T兄應該不會為了拿這個地理錢幣,特別請假再去訪自己的點,結果沒想到真的發生了。只好認命了,誰叫我跟這麼一個積極的獵人爭呢?
說到請假還真是很羨慕B.T兄可以動不動就非假日出草,我也該來想辦法挪一挪,想個辦法再來專程請假尋寶!
另外,謝謝B.T兄讓我可以近水樓台!

Tadpole 提到...

恭喜 bt 兄最近大豐收喔 :p

B.T 提到...

哈哈!尋獲寶藏的數量鐵定是追不上你們了,只好拼頭香囉!也是剛好有外出差勤的機會啦!
至於請假出草,我的同事都知道我的人生態度,就是我部落格最底下的八個字:人生苦短,對酒當歌,所以我老婆老罵我不務正業,玩物喪志,唉!人各有志嘛,活得快樂最重要啦!

Tadpole 提到...

請假出草這件事我 100% 贊成, 基本上我個人也是奉行者呢~ 當然是在不影響公事的情況假請假出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