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我的第四個寶藏

果不出所料,這個週末又是泡在雨水裡,不過今天雨勢明顯緩和了,中午在丈母娘家早早吃了中餐,就驅車前往港區藝術中心履行星期三與Peggy的約定。今天比起星期三熱鬧了許多,我們參觀了咱鹿港的名書畫家黃天素的百年書法紀念展和王明榮『有我集20年』師生展等,有很多有趣的雕塑品,很值得親子一齊去看喔!當然照例也有些"意境太深"的作品,讓我們臉上三條線,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的,可惜不能照相,大家只好自己去看囉!


看完展覽出來,雨終於停了,雖然還陰陰的,太陽時而短暫露臉,但是涼風陣陣吹來,倒是非常怡人,順便再到藏寶的地方看看,寶物仍然堅守崗位,這下應該可以放心了。晚上回家才知道Jing下午也帶家人去找到這個寶物了,居然沒有遇到他們,可惜!

離開藝術中心,時間還早,決定到台中都會公園藏我的第四個藏寶,這裡也是幾年前來過一次,還有前年來參加一次健行活動,今天可能是颱風剛過,覺得有點髒亂,到處是落葉落果,工作人員還在清理折損的樹木。
台中都會公園。種子日晷。









Peggy聽說又得走路,又鬧起脾氣來了,索性留下母女三人在服務中心附近活動,我開始沿著步道健行順便找藏寶點。
人工湖?健康水道,可惜今天沒有水,希望不會一直都沒水。賞月廊,不小心會撞到令人尷尬的鏡頭...。哈!









一路上偶而飄下幾點細雨,輕風徐徐,走來真是舒暢。本來想把寶物藏在公園盡頭的邊界處,讓獵人們深入體驗公園的風貌(有時間的人應該要走到這裡來,可以遠眺西海岸線和火力發電廠),不過一方面怕距離太遠,一方面找不到比較好的藏寶點,只好繞回近一點的地方,找到一處人煙較少的藏寶點。這次決定不給提示,增加一點困難度,不過經驗老到的獵人,一定一眼就能看出藏在哪裡。
深入西邊的健行步道,可以看到西海岸線。嗯...藏寶點旁的景觀,不是暗示喔!萬一被誤導了別怪我。









正在定位時,老婆打電話來催人了,於是趕快再做一次確認後,正式完成我的第四個藏寶,當然是命名為台中都會公園Taichung Metropolitan Park(GCX5WQ)

晚上我們到新光三越幫女兒們買了幾件衣服,然後到地下二樓吃阿官火鍋,哇!真是撐翻了。

10 則留言:

Jing 提到...

耶!,這麼湊巧昨天也去了藝術中心?,我PM01:57的時候正在簽簿,大概快3點離開藝術中心,看來我應該是比你晚離開吧?。

B.T 提到...

哈!我PM01:40左右離開藏寶點,你應該隨後就到了吧!我們直接繞到販賣部去逛,所以就跟你們失之交臂了,否則應該會碰到才對。

匿名 提到...

你們兩經常有交集,看來必定有一電(心電感應,本來要寫腿,又怕太張揚,那就含蓄一點寫電吧!),應該要結一下。

Jingle_tt 提到...

哇!謝謝B.T兄,又有新藏寶了真好!
太久沒出動了,看來又該找個時間來掃一掃中部的藏寶囉!

Tadpole 提到...

說到都會公園我就有話想說了, 他的停車場管理真是糟糕. 上回去那裡打一個 micro cache, 打完也晚了, 回到車上看到雨刷夾了張單子, 不以為意就回台中市要找旅社投宿.

隔天一大早要去頭嵙山,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往新社方向開去, 想說半路找個便利店繳停車費, 一看單子, 哇哩咧, 只能在都會公園繳錢.

結果只好繞回都會公園繳錢, 來來回回浪費了我快 1.5hr 的時間 =.="

不知道現在改進了沒?

Tadpole 提到...

耶~ bt 兄的這個 cache 和 GCF342 (已經不見了的一個 micro cache) 距離只有 430m 遠咧 ^^

B.T 提到...

To:Jingle_tt
您老還真的是該出關了,許久不見您打寶的消息,也不見新文章,實在很不習慣耶!

To:tadpole
1.我那天才剛轉進停車場就馬上有人忙不迭的趕過來收費,走在路上也看到有收費員騎著腳踏車到處收費,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改進?
其實我也覺得一個都會公園停車是這樣管理的,實在很美中不足。
2.430m算只有喔?早知道就真的藏到邊界去,讓大家好好健行一下。^-^

Tadpole 提到...

邊界? 那當我沒說過好了, 哈哈 ^^

匿名 提到...

今天去都會公園一遊,還真是一個散步的地方,人很多,可能是假日的原因,順便看看您的寶,jing一共去了囡次,還將它藏得那麼的好,不過因藏得太好了,被我一眼就看中了,在亂中會有一個整齊的地方,所以一靠近目標就看到了,真是感謝jing。

B.T 提到...

加入獵人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