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片段回憶錄-Park17的開心模特兒

7月2日南下到shinn的地盤打寶,大概真的有點中暑了,回來整個禮拜都昏沈沈的,一直沒把遊記寫出來,但是這趟的確照了些不錯的照片(野人獻曝),蠻想分享給大家,現在寫遊記有點太晚了,於是想到用這片段回憶錄的方式,應該蠻好玩的,也正好改改我老愛長篇大論的毛病。



那天中午剛好在南科,我們真的到shinn在官網推薦的Park17吃飯,很不錯的地方,冷氣超涼,那麼熱的天,簡直就是沙漠的綠洲,我們在那兒渡過很愉快的午餐時間。裡面一個服飾專櫃這兩個模特兒笑得好開心,從沒看過這麼開心的模特兒,忍不住拍下來,忍不住想分享給大家,每次看到這照片,心情就跟著好起來。

2 則留言:

Jing 提到...

Park17我也有印象,不過我沒有進去過,我是去旁邊的7-11,印象中裡面好像可以上網,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7-11提供的服務。

Tadpole 提到...

南科.. 著了魔似的怎麼找都找不到 cache, 根本沒有去注意到有什麼 park17 的地方.
結果南科就成為了我的遺珠之恨, 整個南台灣就剩下這個 cache 沒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