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你是...Jing 嗎?

今天早上鹿港天氣好得不得了,豔陽高照,樂得我們忙著把快要發霉的鞋子全都拿到門外晒,星期三沒能找到植物公園(GCWCVX)的寶物,頗不甘心,今天天氣轉晴,當然要再去找找囉!
中午到丈母娘家吃飯,小睡一覺醒來,但見烏雲密佈,心中暗叫不妙,這下恐怕又得雨中尋寶了。下午大約3點抵達植物公園,打發老婆孩子到溫室參觀,再度展開搜索,抱著一絲希望(也許寶物真的不見了,而 Jing已經發現,又放了新的),到我覺得最有可能的地方再看一次,沒有,還是沒有,只好再到四周更詳細的搜索,雨時下時停,還好不大,蚊子比上次更多了,不過,這次我可是有準備的,事先噴了防蚊液,所以蚊子雖多,還好不會上身。


經過近一個小時的搜索,我已經把附近的樹洞和石洞都翻遍了,還是沒有,眼看與老婆約定的4點時限將近,雨也開始下個不停,只好放棄,就在準備離開時,發現一名可疑男子,也在雨中"觀察植物",雖然他手上的GPSr被雨傘(哆啦A夢的圖案喔!)遮住,但是腳邊的密封罐讓我起了疑心:另一個獵人?不會是Jing吧?於是我繞到他的身邊仔細一瞧,應該是Jing沒錯,於是湊近問了一句:你是...Jing嗎?對方也回了一句:咦?你是...B.T。於是我真的第一次遇到了獵人同伴。我們很高興的在雨中聊了好一會兒,這才知道我星期三和今天的搜尋都白費了,因為寶藏真的已經不見了,而且真的是我當初覺得最有可能的地方,哈!哈!獵人所見略同啦! Jing果然是個認真的獵人,為了藏寶,連皮尺都出籠了,實在佩服他的精神。
Jing 認為我可以登錄Found it,不過我想想,既然Jing 決定把新寶物藏在原來的地方,還是等他藏好,再照程序來logbook登錄吧!我喜歡照規矩來。無論如何,今天回程原本會是沮喪的心情,變成我興奮的跟老婆孩子訴說與Jing偶遇的驚喜,已經夠高興的了。
這麼大的蝴蝶,想找不到也難。找不到寶物,找到金蟬脫...的殼。









後記:
其實,我也有跟Jing提到,他應該是我遇到的第二位獵人同伴,我早在端午節前幾天,就在鹿港吉安水道的龍舟賽看到Jingle_tt了,只是當時不太敢確定就是他,決定回家再看相片確認一下,反正端午節前一天,我們公司要和Jingle_tt的公司爭第三名,應該還能碰面,結果我回家確認是Jingle_tt沒錯,但是那天卻因為公司有事走不開,而錯失與Jingle_tt見面的機會,反而在今天先遇見Jing了。天涯何處不相逢,大家一定能再見面的。

4 則留言:

Jing 提到...

今天看到cache不見時也是很ooxx,不過能夠遇見你也算是意外的收穫,讓我一掃cache不見的陰霾,只是不好意思又讓你白跑一趟了 :p

Jingle_tt 提到...

真的喔!我龍舟賽那幾天,也想說會不會巧遇B.T兄,也在仔細的看Peggy或Nancy有沒有出現,結果都沒看到!原來您真的有在那邊!可惜我不夠仔細沒看到。
另外不好意思,龍舟賽小勝了您們一下。呵呵!

B.T 提到...

我們公司第一次參加,而且是臨時成軍,能夠有這樣的成績,已經跌破眼鏡了,明年再好好來挑戰一下。本來端午節那天還想去,不過實在塞車塞到爆,只好作罷。

匿名 提到...

緣起緣滅,何必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