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見證歷史的塗鴉

激情的選舉總算和平的落幕了,下了一夜的雨也停了,太陽偶而露臉,天氣涼爽宜人,讓人忍不住想出去走走,於是帶著一家人到虎尾糖廠打寶。
寶藏在鐵橋旁,我們也在鐵橋上好好逛了一圈,斑駁的橋身上,不能免俗的展示著台灣特有的塗鴉文化,真搞不懂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隨身帶著立可白出門旅遊?不過,我倒是看到一個蠻有意思的塗鴉,在選舉剛剛結束的此時,看來格外讓人有所感觸。我特地把它拍下來,原本想po上寶頁的,幾經掙扎,還是作罷,放到自己的部落格來,應該比較不會有爭議吧!哈哈!

3 則留言:

Jing 提到...

好久不見 blog 中的 B.T 兄,搶個沙發來坐坐,FTF 啦 ~ :p

B.T 提到...

哈哈!歡迎再度光臨。荒廢了好久,差點忘了怎麼貼文...

Tadpole 提到...

哈哈, 這塗鴉蠻好笑的. 北部一些郊山上的廢棄建築物上三不五時也會看見類似的東東.
在這邊笑應該不會被打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