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週年慶

前些天收到美國寄來的信,原以為是我跟一位美國人交換的地理錢幣,沒想到他的太太寄錯了,把他們的Personal Geocoin寄來了,我當然通知他請他補寄,至於手上這個意外到手的錢幣,因為造型較特殊,圖案也蠻漂亮的,我原先想跟對方拗看看,後來想到可以讓它用旅行的方式歸還給對方,剛好對方也回信提議我將這個錢幣的任務訂為返回他美國伊利諾州家鄉的寶藏Russell Sage's 'namesake',於是我便決定將它命名為Return Home,讓它也從我鹿港的文開書院出發,展開返鄉之旅。




前天下班帶著地理錢幣準備放到文開書院去,意外的發現寶藏居然不見了!幸好裡面已經沒有旅行蟲或地理錢幣,不過還是損失了珍貴的logbook。原先想可能是廟方打開窗門發現拿走,但是周圍還有垃圾散落,如果是廟方開窗,應該會清理乾淨才對,所以研判應該是有人拿走了,本想既然藏身處被發現了,乾脆就把這個寶藏結束掉歸檔,繼而想到這是我藏的第一個寶藏,意義不凡,而且我有幾個旅行蟲和地理錢幣都設定要回到這裡結束旅行的,不可輕易歸檔,於是昨天又重新設置了一個小一點的寶盒,並且把藏寶點移到另一個窗戶,應該是比原來還要隱密些,希望不會再被拿走。

就在這一陣折騰之際,發現文開書院的寶藏再過幾天就滿一週年了,也就是我的尋寶歷程自2006.04.12也是在鹿港找到第一個寶藏Historic spot of Lugang,至今也已一週年又九天了,這一年來因著尋寶的狂熱,南來北往走過許多令人回味的景點,認識許多熱情的朋友,也交出了73個寶藏、66個旅行蟲和地理錢幣的成績單,應該是個不錯的紀錄吧!

Geocaching真是一個有趣又寓教於樂的遊戲,我一定會繼續找下去,也希望未來會有更多的人加入,有更多的寶藏可以帶領我造訪更多未知的地方。

4 則留言:

Tadpole 提到...

本想丟一個 micro cache 在嘉明湖的說, 但想想可能會被幹譙到死所以作罷...

B.T 提到...

哎呀~真是想太多,管誰會幹譙,至少我一定給你拍拍手,Jing也會吧!至少比那個American Vittles好多了。

Jing 提到...

是! 我會鼓掌叫好...然後心裡想說"oh my god!! 這個比玉山還要硬的行程是要怎麼走的完呀~" :p

說到 American vittles,我後來有寫信給寶主問他座標是否正確...可是到目前還沒回信

Beluga 提到...

前幾天送貨經過這條路,很想進那家店問看看誰是"譏me"!
罷了~這一題簡直像為owner自家人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