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成功營區

大概是去年吧!我的小舅子帶我們一家造訪這個舊營區轉型的...應該算是公園吧!其實佔地不是很寬廣,有條不算長的步道,走起來也許不過癮,但是很適合親子同遊。步道中途有個涼亭(我忘了標定座標),沿著旁邊的階梯往上走,還可以接到八卦山脈生態遊客中心及八卦山的健康步道,那可就能讓你走個夠了。


有些地方最近又在施工,不過大致不影響遊客活動,停車場也還是能停車的。

入口旁頗有意境的小水溝。馬路旁的休憩區部份還在施工。步道一隅。步道一隅。









步道沿途幾乎都有遮蔭,走來還蠻舒服的,獵人們一定能發現,一路上有好多適合藏寶的地方。老營房都還在,經過整修,成了辦活動的教室,走在營房間的通道,讓人想起當兵的時光,這應是專屬於男人的回憶吧!

有趣的標示許久沒維護,有些破敗了。這兒也有松鼠出沒喔!舊營區一隅。變成活動教室的營房。藝術作品?還認得這裸裎相見的大浴室嗎?










我在這兒藏了個最簡單的multi cache,不必計算,不必猜謎,只要找到first cache,就能拿到Final cache的座標和提示,應該是不難吧!命名為:成功營區Old barracks(GCXN62)

9 則留言:

Jingle_tt 提到...

哇!真好!還以為是一篇遊記,原來是新的藏寶點。
在看的過程中還一邊看一邊想說,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機會舊地重遊,即使能也不知道能不能記得以前訓練時營舍的所在地,結果看到最後才知道,自己是不得不再回去一趟,因為您藏了一個新的藏寶!
真是謝謝啦!讓我真的可以舊地重遊,回憶一下以前那段難忘的成功嶺訓練。

B.T 提到...

Jingle_tt兄可能誤會了,這個成功營區不是成功嶺啦!是在彰化市靠近八卦山的一個小營區,搭配附近的林地改造成一個休憩園區,不過原來的營房區大致都還可看出以前的模樣,所以我覺得還蠻能讓人勾起回憶的!
白毛山航跡收到了,謝謝您!
咱登山社打算拿合歡北西峰當作單攻玉山的行前訓練,預計9/2去,大伙兒有沒有興趣啊!

Jingle_tt 提到...

喔!那倒是誤會了,我還以為我可以回去成功嶺憑弔以前的日子勒!

Jing 提到...

嘿嘿~我找到了,不過太慢去的人可能會變的更難找~ccc

B.T 提到...

To:Jing
你在官網上說得對,藏好後兩三天,我有再回去check,first cache處的衛星信號的確有點飄忽,有時會指到正確的點,有時會指到別的地方,所以我一直在等我的60csx,好再去確認一下當初的座標會不會差太多,如果真的差蠻多,我會考慮更正座標或是稍稍加強原來的提示。只是辛苦你了,還好有找到。

Tadpole 提到...

太慢去會更難找? 好深奧的一句話呀..沒慧根參不透意思 =.=
b.t 兄您怎麼還沒拿到機器呢?

B.T 提到...

嘿嘿~原來不是只有我不懂,Jing要開示一下囉!
另外,我再看了一次自己的留言,的確會讓人以為我還沒拿到60csx,其實已經提早拿到了,昨天就成功出征白毛山了(雖然我嘴裡說再也不去了,不過回程那段刺激的雨中下坡,實在令人回味,這才真叫爬山啊。)
下午有跑去成功營區重測座標,原來的座標的確差蠻多,所以我已經update座標了,大家要注意一下喔!真不好意思。

Jing 提到...

好像是一棟剛完成的房子吧?,未來或許有麻瓜會進駐吧? ... 猜的而已 :p

我在營區內有看到一些辦公室,例如:城鎮發展中心...好像有人在那裡辦公?

Tadpole 提到...

終於參透了 jing 說的「不過太慢去的人可能會變的更難找」這句話的意思了, 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