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Only Good Dreams-Air

Only Good Dreams-Air Dreamcatcher Geocoin 2007.03.16


Dearmcatcher 捕夢網是源自於美州印第安人的一種手工傳統飾物,主要是由柳枝箍成的圓環,中間織上蓮花瓣狀的網,網格上再綴以串珠吊著羽毛裝飾,Ojibwa族印第安人相信將捕夢網掛在床頭可以過濾人們的夢,好夢可以穿過捕夢網進入睡覺者的夢境,惡夢則被捕夢網抓住,並且在曙光中消滅無蹤。

Dearmcatcher Geocoin 以印第安人的捕夢網為圖案,一共有四款不同顏色的鍍材分別代表自然界的四個元素:Nickel 代表 Air、Copper 代表 Earth、Gold 代表 Fire、Silver 代表 Water,雖然做工不是很精巧,不過我覺得是很有創意的一套Geocoins。我登錄的這個是 Ai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