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交換地理錢幣

今天下班回家,老爸告訴我有國外的信,有點訝異這麼快就寄來了,這是我透過rjt牽線,從荷蘭玩家換來的第一枚地理錢幣(Geocoin)-London 2006,值得記錄一下。


這一個星期來,陸陸續續用藍鵲幣換了十餘個Geocoin,姑不論能不能換來值得收藏的錢幣,我覺得過程就是有趣的經驗,拜科技之賜,不僅能和世界各地的玩家一起玩地理尋寶遊戲,還能上網用我這把破英文和大家交換地理錢幣,這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在網路上流通的錢幣超過千款,真是讓人眼花撩亂,也不知怎麼選,就憑直覺挑自己喜歡的吧!一一發e-mail徵詢交換意願,有些很快就欣然同意,有些不僅同意換還多送你一個,也有些問東問西,後來還是沒下文,更有許多根本沒回應。不過,當自己很想要的目標,問了好幾位終於有人肯換,還真是讓人好興奮一陣的。
就在收到第一枚新錢幣的今天,也大致完成了這次的交換任務,接下來就等著一個個的新錢寄到,希望不會有漏失。
等所有錢幣都到齊了,再來獻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有長的London

B.T 提到...

我在網站上有看到相片,不錯看喔!